close

你和一個女人初次約會,你會送她回家嗎?還是幫她叫車?還是陪她等公共汽車?

當每一段戀情處在曖昧時分,其實,很多女人都會有些小動作還試探對男生的好感程度.

如果她是我喜歡的那類型的女人,我想我會送她回家並等她回到家後打電話關心她到家了沒,但每個女人對男人的試探方法不盡

相同? 但誰不希望彼此私下相處的時間可以越長越好?甚至希望回家的那條路特別的漫長並有說不完的話.

換句話說,如果一個女人委婉客氣拒絕男人送她回家,理由是: 我家很近啦不用這麼麻煩了 或是 送我到這就好我自己可以走路回

到家,無論哪一種理由,我覺得都是藉口,代表著這女人對這男人沒有感覺,這時男人該認真思考著自己是否將雞蛋放進同一籃子

裏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